close


想著搬家的順序


柏妹 小龜怪怪的




英英 怪怪的 怎麼怪?




柏妹 我昨天看牠不太動 今天看牠 昨天一樣




          我還是把牠洗乾淨 幫牠移到屋內看看




~~~~ 小龜 (名叫ㄚ讚) 是我們最安靜的寵物




          這突來的狀況 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




          迅速的問了養龜達人 了解一下我們陷入了沉靜




           這一夜 全家不捨與難過 我們都沒多說話




          ㄚ讚 陪伴了我們4年多




          我們決定把牠帶到新家




         親手為牠備好龜宿




        面向牠的小池  覆上曬乾的台灣土肉桂葉




         柏小妹是ㄚ讚的主人 紅著眼眶親自覆上黃土




         一旁施工的工班 安靜的陪我們完成這小小的儀式


        新家為ㄚ讚規劃了一個可以潛水 可以曬太陽的地方


        自 這個小池 名叫 龜宿….


         


     


        


        


        


        


        


        




 小蔡緊摳著工班 進行著一件件的收尾工作




 看著工班帶進四支L型支撐架




 好像剛從鐵工廠打造完 粗糙又難看




 完全沒有任何的粉飾就要往牆上釘




 我實在看不下去




 我說 這是支撐面盆石材面 不是搭鐵棚ㄚ 這能見人嗎




            師傅被我一問 啞口無言 說要問公司




 小蔡 見狀 立刻叫老塞噴上白漆鐵樂士




 你看 這是多麼的傻眼ㄚ


         




 去年全國瘋賞櫻的時刻 指導教授e-mail告知
新家落成預定送幾株櫻花




 半年前庭園空間分配之後 誠懇的感謝老師 一株櫻足矣




 今早  許師與友人一行五人 親自押送富士櫻來到芳坊




            許師與我亦師亦友 畢業之後 每年一晤 總有談不完的話題




 可謂  十年樹木 百年樹人


                            


           


                               側拍鐘樓~~尋覓銅鐘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