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虞伯伯  74歲時信主 今年86 歲 熱心愛主 在教會中是年輕人的好典範


           在教會聚會時 雙手 "搖著沙鈴"  高喊 "哈利路亞" 猶在耳畔 !


           2010/ 4/10 14:32 pm 虞伯伯遽然去逝


           2010/ 4/17 13:30 pm 教會為他老人家 在 台中殯儀館 慈德廳 追思禮拜


           聖歌 鮮花中  暫別了 懷念的長輩....            


          2010/4/23 家屬來函致意


xx:


  此次家父的追思禮拜從準備到結束的整個過程 x內心對使徒基督教會的眾弟兄姐妹給予的幫助與關愛永生難忘 感謝神的恩典 賜下你們這一大群的天使 給我們滿滿的愛  特別是父親在火化場時  我們外出返回時  看見周執事還帶著一群的大大小小的弟兄姐妹等在現場  彷彿就像父親的守護天使  不離不棄 直到事情整個完畢  當時我內心感動的想哭  除了謝恩 願神親自報答你們作在我們身上的榮美


  許多來參加追思禮拜的親朋好友及我的教會弟兄姐妹都為你們所做的深受感動 參加過許多的追思禮拜 然而父親的追悼會是如此的感人也是超過我們所求與所想的 雖然父親的後事已完成 我早該向教會的弟兄姐妹們致意  但我這幾天心情一直無法平復似乎現在才能面對我父親已離去的真實 回想那天的追思禮拜 見到那麼多父親生前照顧他熟悉的面孔 蘇執事 劉執事 謝邱姐妹 xxxxx 黃家二兄弟 艷x姐妹(原諒我無法一一說出其他的弟兄姐妹 還有彭老弟兄都到了 貴教會真的是彰顯如哥林多前書13章中所說神就是愛俱體行動  


xx姐妹 我只有你的網址 如果方便 煩請轉達x的謝意予周執事 


 


順祝平安 喜樂 


          


x鞠躬 2010-4-23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