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會持續下探低溫的...出乎意料的陽光露臉帶著微微的涼意

中午外出覓食...推門而出就是台中公園

台中公園20181220-1

我的成長及生活似乎是圍繞著台中公園

台中公園在舊市區 市府在力推活化舊城廓...城中城 在我看來 聽似美妙 整合實在有難度...

台中公園1/4近東區  小學2年級之前 住的地方過一條街就是公園

            2/4屬中區  小學時期 每天早上走路上學 走公園到學校是最方便 安全 快速的捷徑

            1/4算北區  成長的過程 兜了一大圈最後在公園附近工作

這麼有趣的成長歷程 值得紀念!!

時間往前推移 記憶往後翻頁 腳步此時停頓下來...內心喚著拍張照吧...

......走筆至此 回想......

2014年 烙化協會邀展

主題 自訂

規格 不限

應允參加之後 苦於找不到主題 開始懊惱答應太快

那天也是午休時間外出用餐 看到公園一景 想到台中公園跟我的關聯性 內心豁然開朗

立刻取景拍照... 熬了好幾個夜晚 終於將烙畫完成...交差!

烙畫-台中公園-1

畫畫是我最拙劣的 也是我最大的障礙

為了突破障礙 而接觸了烙畫...

  烙畫-風景-1

  素描用鉛(炭)筆  容易修改...

  好像年輕的生命容易善誘與導正...

  烙畫用電筆 烙印之後 不容易修改...

  好像漸長的生命固化之後不輕易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