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名 我心深處   

作者 林滋瑛   

                                          我心深處.jpg
烙畫停筆之 烙姊妹們日常以Line維繫

就著老師受邀參加109年度臺中市女性藝術家聯展 烙姊妹們揪了 聚餐+賞畫 

共度半日閒的時光

眾友皆知 英英我拙於畫畫

因緣際會卻與烙畫窄路相逢 行伍其中 在烙畫圈濫竽充數 

有一回閒聊中得知滋瑛老師是臺中市文化局列冊的女性藝術家

對此 我沒有深究過 更不知這些藝術家的來歷(來頭) ...

這次滋瑛老師 楓木板材 尺寸50cm*48.5 cm   的一幅畫作   敘述著自己一甲子的故事

以繪本的手法 其生命歷程如走馬燈構思在這幅畫作中

畫(話)中 委屈與壓抑 時不我予的無奈...

我說

我的老天鵝...老師 妳太棒了 超厲害的... 太有才了

老師泛著淚光說...

每次被邀請參展的這些人只有我最登不上檯面

她們都是美術 藝術系 學歷 背景...每樣我都比不上...

當晚

我逐一翻閱著聯展專輯 好奇這119位藝術家的來歷

她們花了多少的銀兩 多少的歲月 堆砌這些頭銜與經歷

然而您

憑著與生俱來的天份與不向現實低頭的毅力

您這塊璞玉沒有被刨光打亮 是過去式

您的努力遠超過她人的學歷 有目共睹

衷心說

以您為榮為傲!


PS.林滋瑛
     中華民國烙畫藝術學會 創會理事長2012~

 

                                        大墩文化中心.jpg

我選了交通方便 鬧中取靜 個人偏愛的藍洞用餐  地中海風情 優雅輕鬆的小餐廳

          藍洞外面

                             藍洞-1.jpg 

         藍洞內部一隅
                             藍洞.jpg

         餐後綠園道散策

                               綠園道.jpg

 

 

 

 

arrow
arrow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