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英不會就此罷了


            等星期一水公司上班時間我一定要好好的問清楚




            5/20()




            打電話到水公司 聯繫上業務主管




            該主管聽我說完 說要了解之後回覆我




            待續….




5/19()




       與老塞約好來補院子塌陷的土方 補石板 幫我種一棵樹




       傾盆大雨 老塞來電:落大雨咧 甘愛做?




      我說:雨太大 不要做啦




      老塞:我還是過去啦 可以做就做 下大雨就麥做




      老塞來了 一副雨天裝扮 也不管我說啥 埋頭苦幹




      煮了老塞愛的咖啡




      中午包了餃子




      老塞說好吃 沒吃過 一直誇我




      (~~~老塞!我只會這一樣啦…)




      下午 雲層很厚 看著大鄧伯藤蔓愈長愈擁擠




      柏小妹開始整理院子 我當副手




      雨下的不大不小


      想歇  工未完


     不歇   全身濕




      我們還是 一鼓作氣的做完




      芳坊庭院 今天算是就緒了




      挺起腰時 已經傍晚六點多 腰痠 腿痛 手麻




      最後的力氣 只夠
洗澡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