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有要事待理 比預期的提早完成


多出的時間 就做些雜事 瑣事... 


 


今天工地的排程 鍛鐵欄杆


小蔡 詢問我要甚麼款式(花樣)


我說 最..簡..單..的..!!


        太複雜的花樣很容易卡灰塵


        在戶外是看天吃飯 靠雨水清洗 簡單堅固就好


幾個月前路過燈飾店 老闆阿沙力的送我三大本型錄 叫我回家慢慢看


照定價打3 安裝加1 因此 4折換算 就可以預估燈具的費用


幾週前逛大陸的淘寶網 竟然有型錄上同樣款式的


試買了2組燈具 換算台幣及運費之後 便宜一半


….不得不令我聯想 難不成燈具的生產地多半都在對岸囉


既然這樣 除非正廠品牌燈 其他就不講究了


最近 HOLA  B&Q 都在週年慶 滿X仟送X


         應該是挑選一些家用品的好時機


         帶著燈具需求表(如下表) 到工地每個位置確認一遍


















編號



樓層



位置



壁燈



頂燈



流明度(黃、白光)



A-1



1F



客廳



 



V



@27W 黃光



         燈具型錄 網站先查訪一遍 再到實體店面看現貨


         要選哪一種燈具心裡已經有底了


1/2的燈都在B&Q選購 燈具超過一萬元 安裝費減半


付款後燈具先寄放 安裝前通知B&Q


還有戶外燈 園藝燈還要選購


一下午花了3小時 腿酸了 留待下次吧


經濟實惠 簡單實用 降子就行啦


PS.記得喔 要在每個紙箱外面寫下編號 避免安裝時出槌


當初 


     建屋的標單細項 把浴室暖風機的數量寫少了 不足的就要另行添購


         決標後才發現 當時有一點小扼挽


         小蔡允諾幫我裝一台TOTO暖風機


         不過 我婉謝了


                  品牌與品味互搭 當然很讚


                  人品與人格輝映 應該更棒


    原本不需費心的事 也要花點時間心思 這個過程換得的是購物經驗 也蠻好的嘛


    幾個型號評選之後 我選了國際牌暖風機 110v-FV-30BU1R


    不知這款如何 歡迎評價 以免誤導建屋格友


    重點來了


    廠商說價格是隱藏價 恕我保留 有意者 我再提供電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