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自小耳際總有媽的叨唸與叮嚀


    我都說 你說第N遍了


    媽就說 說幾遍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記得


年紀漸長 我說 我都..歲了 不要掛心 請放心


媽總是說 不管妳幾歲 在父母的眼中都是小孩


小孩 我是小孩嗎?


隨著時間推進 這些對話有如漣漪..擴散..擴散就慢慢的淡忘了


不過~~漣漪還是會再起的


~~~~~今天從老父的慈愛 讓我再次感受到 媽說的 父母心中永遠的小孩


9/23家裡來了一個小客人(4個多月大的狼犬) 名叫麥可


    麥小弟聰明 活潑 喜歡親近人 對新環境一點都不陌生


    好久沒有跟小小狗相處 麥小弟傻楞楞的模樣 真是討全家人喜愛


    整晚 一家老小 不時的關注麥小弟的動態 全家人都特別禮遇麥小弟


9/24一早太陽出來


    我第一件事就是給jingo(金狗)洗澡


    接著幫麥小弟 洗澡 除蚤 因此花了很多時間在麥小弟身上


      不得了 jingo認為我忽略牠 開始衝著麥小弟~~~~~~


          麥小弟竟然不甘示弱 昂起頭對準 jingo的臉~~~~~~


         2隻爭寵不休 比音量+比鬥志+比耐力+比執著=展現狼犬的個性與特質


 我用了很多招數 但都是短暫片刻 無法制止與安撫2犬的吠叫


    ………平常在這寧靜的窄巷 只有 巷王~jingo(金狗) 會對陌生人示威吠叫之外


             多半是很安靜的


        今天 突然變得吵雜 一向敦親睦鄰的我開始緊張與不安


                 聽到 ~~


    ………出門一看 被丟柳丁 真的咧 鄰居抗議了


             100/10/10 從堆肥中把柳丁撿回來拍照存證 如圖


            


(接下來是丟雞蛋嗎不敢想希望不會 應該不至於被蛋洗家門才對吧)


    決定主動出擊………不要多說啥


                    畢恭畢敬的跟鄰居說 非常抱歉 請包涵 請息怒


9/25…小客人~只好提早回家 不捨的把小麥克送上車


就是有麥可小弟的到來 今天感受到老父的慈愛 令我 ------


一早開始到中午 老父看我忙進忙出的不得片刻閒


我煮了熱騰騰的一碗麵剛放上桌 手邊有些事 還沒空坐下來吃


猛一轉身 看到90歲老父竟然搖著扇子幫我的麵扇涼


左手扇扇扇 扇了42 手痠了 再換 右手扇 扇了xx


看到這一幕 隨手拿起相機錄下來請點看)拍的時候也都忘了要補光甚麼的


老父說 不燙嘴了 扇的剛剛好快吃吧


我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好感動喔


頓時 汗水 淚水交織


是的 您說的是 在您們的心中~~~我永遠是~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