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目前的狀態 應該是夠忙了吧



開始學一個新的東西 烙畫


幾個禮拜前中午時間到郵局 人雖多 卻井然有序


...最怕傻等


...櫃檯有一些DM


順手拿了一份簡章 哇 琳瑯滿目 課程真多元


猛然間 看到一個蠻新鮮的課程 燒烙畫


回家之後 撥個電話詢問一下 喔ㄨ 報名人數不足 本期停開


好吧 課上不成  去古哥查詢一下 這是什麼東東  蝦米系 烙畫


從小 耗呆的科目就是畫畫 最仰慕的就是擅長畫畫的人


哇喔 烙畫名師就在我家不遠之處 有人每周遠道拜師學藝


ㄚ我 掐指算一下


好像 可以再壓榨一點時間學學


是的 烙畫 我來了我是認真的!




烙畫 是磨耐性的工藝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特性與技術 我還在入門階段等我慢慢領會再分享


這個作品名 手鏡   翻面是鏡子


圖案是玫瑰花 深色的部分是烙燒出來的


                         花朵的部分是 以陰影來凸顯花朵的立體感


圖中 藍色的筆叫做鐵筆 是拓稿用的


         電烙筆有一組功能不同的筆頭 依燒烙部位來使用


右邊的成品是老師的 在烙燒的過程需要觀摩 所以拍起來 免的烙的太失真


這是我進行中的手鏡    三天國慶假期 忽蕭而過


手邊還握著烙筆 一看已經凌晨一點了 必須收工...拍張照片吧


        


完工了~真的是 by yiny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