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二樓板跟一樓牆面混凝土澆置當天就已經知道灌漿師傅廚房沒有注意到窗台….


    所以一個凹已在走在鷹架篇倒數第6行提過 不再贅述


    可能是個案吧 建屋進度會遇到工班的調度問題 一口氣10/3—10/6就停了一個禮拜


    工班當然不是休息囉 是到別的工地工作啦


    相信嗎 工地沒有動靜 連巡邏的警察都沒來簽到 我還得親自到派出所了解原因


    不好用文字表


    就在這些空檔的日子 再度引起宵小注意  有過先前的遭竊之痛 小蔡買了堅固的大


   宵小竟然把安全圍籬的鐵板螺絲卸下來傻眼這些令人掛心的狀況防不勝防


   回到本題 拆模--


   看了建屋前輩或是目前自地自建的夥伴 對拆模如同開獎般期待 但結果與預期總是落差很大


   有了這些達人的經驗 其實我對拆模後如何 已經是平常心 不管好壞都會釋懷


    當模板一個部分 一個部分拆卸之後 每一個平面 每一個角落 依稀可見模版的版紋


    ~~~水咧~~~~


    


   我跟小蔡說 厲害咧~很有fu的極簡風


                          如果我一個人住 我就不刷漆 不抿石子 不貼磁磚了 粉光一下就好了


    (小蔡開心的說著 他的品質要求 模板師傅功夫如何 )


    二樓外模板組立之後 鋼筋進場施做 建築師查驗鋼筋 工班也了解營建的品質與要求


    需修正的地方也不多 就按部就班的按圖施做


    今天雲端監工問我


                                     多日不見部落格寫進度


   是的  趕快補上這篇報告一下 真的謝謝好友們的關心


    10/6的進度已經到了二樓內模板的組立


    老塞之前就說樓搭起來之後 中午時間師傅們就可以在一樓休息


    到時也入秋了 對做工的就比較好


    這幾天 利用中午時間到工地 師傅們各自一方 的確是涼爽舒適多了


    看進度 應該還要10天左右二樓牆面三樓地板才會灌漿吧


    ..彈性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