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父親節 一定要特地的與老父過節  七月底老父就有明示涼鞋快壞了


    這個明示對英英來說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正苦於不知該買甚麼禮物咧


八月的第一個週末一家人忙於華&盈 訂婚 忙呼呼 喜孜孜的過了一個週末


已知88號辦公室應該很忙 心恐有誤老父期待


於是


約了英英姐妹86號過父親節


當晚


我們很開心的陪老父晚餐


接著


    我們陪老父挑涼鞋


    晚上近9點回到家


英英姐回家了


英英妹忙手做


英英忙著家務


老父準備就寢


我猛然轉身 看見老父不作聲的摸著上腹


我說 爸 怎麼了??


老父說 這裡痛


心想 難不成吃壞肚子?


     我跟小妹對看一眼 我們都很好ㄟ


     撥個電話問姊姊 姐說 我好的很


還不清楚狀況之際 老父已經到廁所 傳出令人擔心OO 的聲音及異味


心裡還盤算著 要到哪家醫院 廁所內竟然靜悄悄的


立刻開門 老父抱胸捲曲在地渾身冰冷的汗水


很快的119到了 救護員邊詢問邊測量血壓 救護員說血壓 72


Call了英英姊直接到醫院 小妹陪上救護車


我立馬刻處理慘不忍睹的廁所再直衝醫院途中


小妹來電 老父是心肌梗塞病危我說 全部由姊姊處理 我快到了


深夜 三人糾結的心 冷坐手術室外


直到主治醫師開手術室第一道門喚我們進去 說明緊急處理情形


    老父是典型的心肌梗塞幸運的是在黃金90分鐘搶救


   堵塞3條動脈 放了2個支架 需在加護病房3


2天 我按照加護病房三次探病時間前往


          第三趟看到老父時 臉頰紅潤 雙眼明亮 令我寬心不少


             老父問了我  舊涼鞋丟了沒


    (我心想 天ㄚ 你還想這小事) 小聲的說不用擔心啦 已經丟了


老父又問我 要託朋友帶去紐約給老媽的東西都準備好嗎


    (我心想 我忙成這樣 哪有時間去買ㄚ…)


還是得說不用擔心啦 已經買好了


            接著


                  老父說 妳明天幫我帶一張紙一枝筆過來


   (心想 爸要寫日記嗎) 我說爸 要紙筆做甚麼ㄚ


    老父說 醫生跟護士把我弄得很痛 我要寫信給院長


   (心裡暗笑 老爸你頑皮喔 表示已經好了 哈哈 我最瞭解你了...


                        你一定會被趕出加護病房的)


………..探病30分鐘……正要離開…….


護士說 你是XXX的家屬嗎


我說   是 我是女兒


護士說  醫師說 如果明天有病床 可以轉到一般病房了


………. 聽到這話 好高興 感謝主 這一切真是上帝奇妙的作為


………. 手術後2天就轉到一般病房


             一般病房住了3天就出院了


       為了讓老父可以充份休養 徵得老父同意 安排住15天安養中心


 看著老父身體康健 心裡踏實很多


 感謝中國醫大的王宇澄主治醫師及其醫療團隊


  812 去看老父時


 老父說 我都很好 下個禮拜你們還是去小旅行 不要改變計畫


       ……說真的 心裡已經打消此念了 也準備退房 是否出遊都是其次


 但


 老父的話 溫熱了我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